晴時多雲

泰勒斯身家高達227億 成全球第2有錢女音樂家

2023/06/03 18:28

樂壇天后泰勒絲從今年3月開始到各地巡迴演唱。(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舉辦巡迴演唱會,美國《富比士》(Forbes)2日宣布,泰勒絲身家飆升至7.4億美元(約台幣227億),成為全球第2富有的白手起家女音樂人。

外媒報導,泰勒絲自從14歲踏入音樂界、17歲出版自己首張同名專輯後,演藝之路就沒有斷過,才華洋溢的她每次發行的專輯都創下好成績,目前正在巡迴演唱,自3月從美國亞利桑那州開跑,每巡迴至1座城市都會引發轟動。

根據《富比士》發布 「美國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排行榜」,第1名為家居建築材料公司ABC Supply老闆Diane Hendricks以150億美元(約台幣4600億)蟬聯榜首。

在演藝圈方面,則由歌手Rihanna憑著音樂事業及創立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以14億美元(約台幣429億)成為全球最富白手起家女音樂人,泰勒絲則是以7.4億美元(約台幣227億)排名第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