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將蓋迪士尼樂園?上海迪士尼:假新聞

2023/06/03 13:08

中國網上傳出消息,迪士尼樂園將蓋在武漢,但上海迪士尼對此消息否認。圖為上海迪士尼。(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稱,近日有網友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結果收到回復稱,目前迪士尼項目由上級部門接洽,武漢市商務局正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上述消息傳出後,外界議論紛紛,認為「武漢迪士尼樂園」可望成真,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Murray King(王凱)週六(3日)受訪時對此否認,表示這是假新聞。

中國網上近日傳出截圖,根據「湖北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中國網友希望武漢市相關部門引進迪士尼樂園,結果收到武漢市蔡甸區回覆,表示目前迪士尼項目由上級部門接洽,武漢市商務局剛剛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努力推動達成項目落戶意向,目標選址區域包括蔡甸、黃陂等區,蔡甸區後續會積極關注項目接洽進展,努力向上級部門爭取洽談機會,為蔡甸區人民謀福祉。

消息傳出後,引發中國網上一陣騷動,不少人紛紛驚呼:「迪士尼樂園要來武漢了!」、「竟然真的有進展!」

但中國官媒《上海證券報》週六早上就此事詢問了迪士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Murray King(王凱)對此表示:這是假新聞。

外媒《路透》就此事詢問了迪士尼,迪士尼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路透》也詢問了湖北省和武漢市政府,但週六並非上班日,均沒有回應電話。

中國網上近日傳出截圖,有網友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結果收到回復稱,武漢市商務局正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圖擷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