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僅1週內 推特2位安全主管出走

2023/06/03 10:34

推特(Twitter)正值拓展廣告業務時期,但本週有2位安全主管決定離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媒體公司推特(Twitter)短短1週內就有2位安全管理高管離職。繼信任與安全主管(head of trust and safety)Ella Irwin週四(1日)告訴《路透》已經從推特離職的消息後,週五(2日)有消息人士稱,品牌安全和廣告品質主管AJ Brown也已決定離開公司。

Ella Irwin此前擔任推特的信任與安全產品副總裁一職,於2022年6月加入推特,她主要負責監督內容審核工作,並經常回答用戶有關暫停帳戶的問題。

最新傳出也要離職的安全主管AJ Brown則是Ella Irwin的下屬之一,主要工作是向廣告客戶保證推特是他們投放廣告的安全場所。

這2位安全主管的離職,正值推特的關鍵時刻,因為自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收購推特以來,推特一直試圖挽留廣告商,在公司裁員數千人後,他們對投放廣告的態度更加謹慎。

另外,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宣布,他已聘請前NBC環球(NBC Universal)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擔任推特的新任執行長,儘管推特正在努力增加訂閱收入,但此舉意味著廣告銷售仍是推特的首要任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