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宇工業爆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8路搜索約談董事長等人

2023/06/02 17:24

天宇工業爆內線交易,檢調兵分8路搜索約談董事長等人。(資料照)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檢調獲報,電源製造商天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8171)員工,在2019年處分股權重大消息、禁止交易期間,買賣公司股票,總計獲利約不到20萬元,台北地檢署今日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兵分8路發動搜索,並約談天宇工業吳姓董事長、總經理等7人,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

據了解,2019年3月間,天宇公告處分孫公司昆山天宇100%股權予非關係人,交易價格人民幣8238萬元,處分利益3.4億台幣。

檢警獲報,在禁止交易期間,有天宇員工進行股票買賣獲利,北檢今日指揮新北處兵分8路搜索,並約談天宇工業吳姓董事長、總經理等7人,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