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喊全年營收上看100億

2023/06/02 17:10

World Gym世界健身今春酒,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喊全年營收上看100億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表示,今年受惠解封,民眾回流健身房運動,再加上疫情期間持續拓點,預計今年營收可望超越2019年的歷史新高,上看100億元。

柯約翰今日在2023年World Gym春酒頒獎典禮前做出上述說法。World Gym睽違4年,再度舉辦實體春酒主題Party,總計全台117家分店、近5000名員工參與,最大獎項則是250萬元,會中更有World Gym今年即將販售的自有品牌運動服飾。

柯約翰John也宣布「2023年開設餐飲部、零售部,引進高規格AI運動風險檢測,同時預告World Gym APP儀表板功能即將上線,健身業導入AI,將透過健身數據的科技整合與分析,正式啟動運動智能新生活。

柯約翰指出,World Gym台灣目前總店數117家,而截至去年底會員人數逾50萬人,今年在持續展店下,預期到年底全台總店數可達123家,今年營收可恢復到疫情前2019年的歷史新高3億美元,甚至超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