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屋攜手蕭青陽 搶攻「廚衛煥新一條龍」市場

2023/06/01 21:17

特力屋攜手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得主蕭青陽,打造「廚衛夢想空間」,搶攻「廚衛煥新一條龍」市場。(特力屋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後居家廚衛換新需求大增,特力屋攜手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得主蕭青陽,打造「廚衛夢想空間」,搶攻「廚衛煥新一條龍」市場。

特力屋總經理張栢青表示,特力屋深耕台灣近30年,已經為超過20萬個家庭打造夢想廚衛,衛浴換新平均1坪價格約15萬元、廚房換新則5萬元起。

他觀察,疫情期間,消費者居家的時間變多,廚衛在居家生活中的角色日趨重要,疫後可以施工了,預約丈量的訂單逐月增加,5月單週預約丈量的訂單更創下兩年來新高。

搶攻「廚衛煥新一條龍」市場,特力屋本月起攜手蕭青陽打造期間限定的「廚衛夢想空間」,由蕭青陽運用特力屋豐富多樣的廚衛單品,打造「北極夢遊」廚具及「亞利桑那之旅」衛浴空間。

「北極夢遊」廚具套裝即日起率先在台北內湖店展示,並陸續在高雄左營店、南崁店、北屯店、仁德店、士林店、新竹店、新莊店、台南店展示。

「亞利桑那之旅」衛浴套裝展示店則在內湖店、左營店、中和店、仁德店(6/26起展示)、新竹店(6/26起展示) 。

凡於6月1日至7月31日前在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成交的消費者,更有機會獲得價值10萬元的「夢想廚衛改造金」。

特力屋並強打安心裝修保證,包括免費到府丈量、單一窗口專案管理師一條龍服務、公開透明的報價及終生永久服務,廚具檯面保固1年、五金配件保固5年、櫃體更擁有保固長達10年;衛浴換新採指定材料及工法保固5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