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聖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訂單看到年底

2023/06/01 20:04

長聖獲第八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圖右為長聖董事長劉銖淇、圖左為長聖總經理黃文良(圖長聖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長聖國際生技(6712)今公布5月營收5402萬元,較4月成長11%,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1.5%,為歷年同期新高。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營收表現佳主要來自病人對細胞治療之療效的正向回饋與肯定,目前在手細胞委託製造訂單排程已排到今年12月。

長聖在細胞委託製造方面深耕布局,是國內在核准項目數量、核准件數量、病患採用數量以及與合作醫院的合作方面領先同行的生物技術公司之一。

截至今年4月17日,衛福部已核准142個免疫癌症治療案件中,長聖佔45個(佔所有核定項目的32%)。借助其與16家合作醫院的合作,長聖提供多種細胞治療產品並已超過600名病患採用,帶動台灣上中下游再生醫療產業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