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董座嚴陳莉蓮:今年營運將回歸正常水準

2023/05/31 10:30

裕隆(2201)汽車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汽車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受到轉投資公司新安東京的防疫險保單理賠影響,稅後轉為虧損,今年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

嚴陳莉蓮表示,去年雖受到疫情及晶片供應短缺的影響,裕隆汽車仍維持穩健的本業獲利能力,轉投資的新安東京的防疫險保單理賠是1次性事件,理賠損失已在去年提列完畢。

公司汽車本業獲利穩定成長,今年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面對未來挑戰,公司將不斷提升競爭力,打造可長可久的穩固根基。

裕隆除了積極提升經營績效,也不斷強化企業永續發展能力,已連續9年名列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前百分之5的上市公司,同時投注資源發展新能源車、再生能源以及綠色儲能等新事業,為環境的永續發展善盡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