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是穿黑皮衣不熱?黃仁勳幽默笑回⋯⋯

2023/05/31 08:10

雖然近期天氣炎熱,但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始終身穿黑色皮衣,面對媒體詢問為何總是如此穿搭,黃仁勳也幽默笑稱「因為我總是很酷」。(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近日來台,掀起一陣討論,由於近期天氣炎熱但黃仁勳始終身穿黑色皮衣,面對媒體詢問為何總是如此穿搭,黃仁勳也幽默笑稱「因為我總是很『酷』(cool)」。

晶片業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近年在公共場合出現總是穿上黑色皮外套,昨(30)日造訪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在合作供應商廣達(2382)旗下雲達(QCT)的攤位時,脫下自己的皮衣為雲達總經理楊麒令穿上,楊麒令事後也對媒體透露黃仁勳的皮衣品牌是Dunhill。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近期天氣炎熱,黃仁勳在公開露面時卻始終身穿黑色皮衣,也引發外界一陣討論,當時在現場也有人笑問,黃仁勳的皮衣裡面是不是裝了NVIDIA的散熱器,否則怎麼可能受得了酷熱天氣?

對此黃仁勳除了幽默笑回,當然沒有(裝散熱器),「Because I am always very cool(因為我總是很酷)」,也表示因為不需要花時間想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減少思考決策的時間。

此外,針對地緣政治及晶片產業問題,黃仁勳也回應「地緣政治有很多面相,真正影響我們的是出口管制,我們必須確保遵守出口管制法規」。他也強調「我們必須跑得非常快,中國專門用於這領域的資源數量龐大,你不能低估這樣一個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