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船票」大戶中環 電腦展航運三雄送花慶賀

2023/05/30 18:24

中環近年來積極買進長榮、陽明、萬海股票,就連電腦展會場也可看到航運三雄送花表達祝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今(30)日熱鬧展開,中環(2323)近年來積極買進長榮(2603)、陽明(2609)、萬海(2615)股票,就連電腦展會場也可看到航運三雄送花表達祝賀,不愧為「船票」大戶。

近年來中環熱衷航運股,包括長榮、陽明、萬海都常見中環公告取得或出售有價證券,日前董事長翁明顯更霸氣表示,航運股長期看好,有機會就會買進。

他認為,長榮股價目前約150元左右,每股淨值高達261元,現金股利有70元,陽明股價在60元附近、淨值近百元,現金股利20元,如今這個時點進場,風險都相當低。

中環以實際行動力挺航運三雄,航運三雄也相當有心,立刻送花到會場致意,顯見雙方的好交情,更期待航運股下半年營運回溫,股價上漲挹注中環的業外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