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黃仁勳風度佳!稱讚對手英特爾技術好

2023/05/30 16:17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接受各國媒體與分析師採訪。(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輝達(NVIDIA)在AI領域狠狠超車英特爾,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上週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輝達在AI領域發展有成,直說輝達遇到AI熱潮很幸運,對此,黃仁勳今日被媒體問到有何想法時,他謙虛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有很棒的家庭,兩隻很可愛的小狗,他認為,英特爾是技術很好的公司,絕不能小看,面對眾多競爭,只能用跑的,不能用走的!

 黃仁勳對於人工智慧(AI)發展充滿自信,對於外資分析師認為輝達AI領先全球,是唯一的AI軍火商,拿下絕大多數市佔,黃仁勳表示並非如此,還有很多大公司都有AI相關解決方案,像是Google、微軟等,很多公司都在發展AI。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