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董座:AI解決運算問題 台郡解決傳輸問題

2023/05/30 11:26

台郡致力於開發高頻傳輸解決方案,持續深耕開發Neuro Circuit (神經網路)的FPC3.0次世代技術,可為龐大數據運算後提供高速低延遲傳輸整體解決方案。(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軟板大廠台郡(6269)今日召開股東會,由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親自主持,會中順利通過所有議案。AI(人工智慧)當紅,鄭明智表示,面對市場對AI運用的高速運算需求,「AI解決運算問題,台郡解決傳輸問題」,台郡近年來專注高頻傳輸解決方案,持續深耕開發Neuro Circuit (神經網路)的FPC3.0次世代技術,可為龐大數據運算後提供高速低延遲傳輸整體解決方案。

鄭明智指出,2023 年對台郡將是具有挑戰的1年,通貨膨脹及國際金融局勢不穩定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疑慮,將影響終端消費市場需求及加速產業淘汰競賽。台郡將以兢兢業業的危機意識, 放眼佈局危機後的市場商機,提供未來客戶對高頻、多層及薄化的先進設計需求。

為應對氣候變遷及能源轉型的挑戰,台郡於2022年9月為全球首家PCB 產業 正式加入RE100 會員,承諾於2040年實現 100%使用再生能源目標,藉此驅動台灣再生電力產業的發展與永續未來的實現,同時跟隨碳淨零排放的世界趨勢,以減少氣候變遷造成的衝擊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