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4年來首次公開演講!獻給台灣

2023/05/29 12:07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進行主題演講,主題為當紅的人工智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近來掀起全球人工智慧(AI)旋風的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今日上午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發表主題演講,演講會場大爆滿,產官學重量人士齊聚,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欣興董事長曾子章、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等人均親自前往聆聽。

黃仁勳一開場就幽默打趣,今天是他4年以來首次對外演講,請大家祝他好運。

黃仁勳今日演講重心全部圍繞在人工智慧最新的發展,展示搭載輝達最新晶片的資料中心系統、最新人工智慧超級電腦等,並介紹輝達最高階的人工智慧伺服器系統,黃仁勳強調,生成式AI快速發展,AI的iPhone時刻已經到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