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在日本推新平台 用戶11月底前須完成遷移

2023/05/29 10:30

幣安國際版(Binance International)11月底起禁日本用戶,新平台幣安日本(Binance Japan)將於12月啟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近日表示,為符合日本當地法規,將於夏季推出新平台,原先平台的服務將在11月底關閉,日本用戶須在這之前完成帳戶遷移。

幣安在去年11月收購日本加密資產交易平台服務提供商Sakura Exchange BitCoin (SEBC) 100%股權後,正式進入日本市場,並接受日本金融廳(JFSA)監管。

不過,幣安近日公布新計畫,隨著監管環境漸趨嚴格,為遵守日本當地法規,決定關閉SEBC在日本的服務,並推出新的交易平台幣安日本(Binance Japan)。

從今年8月開始,新平台將開放居住在日本的幣安用戶遷移,而到了今年11月底之後,所有日本將不能再使用幣安國際版(Binance International)在日本進行交易,此舉可能有助於加強幣安在日本的合規性,並為當地的用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交易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