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將裁3000人 勞斯萊斯:尚未就員工變動做出任何決定

2023/05/28 11:56

英國飛機引擎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被爆出為節省成本,將裁員約3000人。(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飛機引擎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近日被爆出為節省成本,將裁員約3000名員工。對此,勞斯萊斯週六(27日)做出回應,稱公司尚未就員工變動做出任何決定。

《星期日泰晤士報》日前報導,勞斯萊斯公司執行長Tufan Erginbilgic近日已聘請麥肯錫為首的顧問,就精簡公司提出建議。

據消息人士透露,做為公司重組計畫的一部分,勞斯萊斯將涉及合併Rolls的民用航空、國防和電力系統部門的非製造部門,並預料上述合併部門的計劃,可能將裁減勞斯萊斯非製造員工總人數的10%,約3000名員工。

對於上述報導,勞斯萊斯週六(27日)回應表示,公司尚未就員工變動做出任何決定,任何其他建議都純屬猜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