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銀重申台積電670元目標價 具大漲空間

2023/05/27 14:10

美國銀行重申對台積電股票的買入評級,並堅持具有相當大上漲空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本週在晶片設計公司輝達樂觀預測支持下,台積電可望在今年下半年從目前的低迷中復甦。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也重申維持對台積電670元的目標價為買入評級。

輝達2024財年第1季度的收益報告是近年來最強勁的報告之一,因為該公司預測人工智慧轉變將帶來令人瞠目結舌的上兆美元市場機會。輝達的預測和由此產生的市值繁榮,已經影響到台積電,美國銀行重申對台積電股票的買入評級,並堅持具有相當大上漲空間。

台積電股價在最近一個交易日結束時收於566元,週五開盤價創下568元的52週新高,表明在本週早些時候輝達的重磅業績之後,圍繞這些公司的真正樂觀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