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尚特是超強吸金王!24小時內籌得2.5億美總統競選資金

2023/05/26 14:45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本週宣布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在本週宣布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這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沒想到啟動總統競選活動的24小時內,就成功籌得820萬美元(約台幣2.5億),吸金力超強。

外媒報導,迪尚特24日在Twitter直播造勢,雖然過程中一度因為技術問題延遲20多分鐘,遭到對手諷刺,但直播過程中仍有支持者捐款支持,其總統競選活動發言人格里芬(Bryan Griffin)透露,才開播1小時就籌得了100萬美元(約台幣3072萬)的網上贊助,甚至在24小時內累積共820萬美元(約台幣2.5億)的贊助金。

此外,現任總統及川普的支持度似乎不如迪尚特,民調數據顯示,有48%的民主黨受訪者表示,拜登不應參選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年齡已滿80歲,有60%的人認為川普不應再次參選,其中30%的人因川普有刑事案件纏身因此不應參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