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曝已為旗下公司找好接班人 不打算傳給子女

2023/05/24 16:43

馬斯克自爆已為旗下公司找好接班人,不打算將公司傳給子女。(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 Musk)週二(23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自爆,自己已經替旗下所有公司找好接班人選,並稱自己不打算將旗下公司交給子女。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受訪時坦言,企業接班是最棘手麻煩的老問題,但他已經交代旗下所有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倘若他出了意外,他希望哪些人能接替他擔任管理職務。對於相關接班人是誰,馬斯克並未透露。

馬斯克還認為,一些高管們將他們的公司或有投票權的股份交給他們的孩子的做法,是錯誤的。馬斯克稱,不管他的孩子有沒有能力、興趣管理公司,他絕對不會主動把旗下任何1間公司或有投票權的股票交到他孩子手上。

報導指出,馬斯克有9個已知的孩子,其中最大的1個19歲。馬斯克旗下公司,包含有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太空服務公司Space、神經科學新創公司Neuralink、地底隧道公司「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和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等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