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CEO料供應鏈問題恐要到明年底才能解決

2023/05/24 11:52

波音公司(Boeing)執行長卡爾霍恩(Dave Calhoun)預料,要到2024年底才能解決阻礙全球噴氣客機生產的供應鏈瓶頸問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Boeing)執行長卡爾霍恩(Dave Calhoun)預料,阻礙全球噴氣客機生產的供應鏈瓶頸問題,恐要到2024年底才能解決。

《路透》報導,卡爾霍恩週二(23日)在卡達經濟論壇(Qatar Economic Forum)上指出,波音與競爭對手空中巴士(Airbus,空巴)2家飛機製造商目前首要任務是解決供應鏈問題以及與之相關的意外問題,以穩定生產。

卡爾霍恩也坦言,這不是1項短期工作,認為這可能需要花費今年1整年,甚至是明年1整年的時間,並預料恐需要到2024年底,才能解決阻礙全球噴氣客機生產的供應鏈問題。

報導指出,卡爾霍恩上述言論與空巴執行長佛瑞(Guillaume Faury)上月接受《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法廣)》採訪時的評論相呼應。佛瑞當時表示,空巴產量將在2024年底,甚至2025年才會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波音23日股價收在202.60美元,跌幅1.6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