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物價太高吃泡麵省錢 即食料理買氣大增

2023/05/19 20:03

英國沖泡式即食料理銷量大增。(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3月份通膨仍維持雙位數,尤其食品通膨率更高達19%以上,高昂的物價讓英國人吃不消,也帶動了即時沖泡料理的買氣。

《路透》報導,英國食品製造商Premier Foods販售各種食品雜貨,從麵粉、蛋糕、烹飪醬料以及加熱食品通通有,截至今年4/1的財年,Premier Foods營收增加13%,其中銷量最好為的品牌Batchelors,主要販售各種泡麵與沖泡加熱即可食用的產品。

除了高通膨外,英國超市還先後面臨蛋荒與生鮮蔬果短缺的情況,這些恐怕都是讓英國人大量採購買即食料理的原因。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Premier Foods執行長Alex Whitehouse表示,英國通膨目前已過了高峰期,因此物價應不會再迅速飆升,預計今年不會再次調升食品雜貨的售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