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展海外市場 台北紡織展媒介200場洽談會

2023/05/18 20:13

台北紡織展春季採購進行200場洽談會。(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隨疫情解封,各國重啟國境大門,由經濟部國貿局支持,紡拓會執行的2023年台北紡織展(TITAS)春季採購洽談會於5月16日結束。紡拓會指出,洽談會恢復了實體,協助我業者與國際買主於疫後深化合作,2天的洽談會,共來自5個國家13個國際品牌,與50家TITAS參展商,進行約200場一對一洽談。

今年應邀來台的全球頂尖品牌,包括:美國戶外服飾與運動休閒品牌商Marmot、ExOfficio、The North Face及Dunning Golf…等;德國戶外品牌VAUDE Sport;荷蘭時裝品牌WE Fashion;義大利戶外品牌OBERALP;南非戶外服飾品牌Cape Union Mart等;台灣廠商如福懋(1434)、力鵬(1447)、旭寬、宏遠(1460)、興采(4433)、百和(9938)等皆派出重要業務代表參加。

紡拓會指出,本季採購項目包含結合運動、戶外用、休閒與時尚機能的智慧生活紡織品、具吸濕排汗及防水透濕功能之複合機能布料;使用海洋回收再製纖維、成衣回收再製纖維、生質材料等可促進循環減廢的紡織品,及通過Bluesign、GOTS、GRS、Oekotex等國際認證的環保紡織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