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聚陽4月營收月減24.85% 5、6月營收出貨逐月增

2023/05/03 20:24

聚陽4月營收受齋戒月影響產能,預期營收、出貨逐月增加至Q3。圖為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聚陽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成衣代工大廠聚陽(1477)今公告4月營收為20.98億元,月減24.85%,年減9.24%,累計前4月營收為99.33億元,年減3.41%。聚陽指出,4月營收降溫,主要是反映4月份因為受到印尼齋戒月影響,致產能降低,也影響單月份的出貨量減少,目前整個第2季維持跟去年同期一樣的看法不變,預期5、6月營收、出貨會逐月增加,也連接到第3季旺季。

聚陽強調,4月營收下滑主要反映印尼齋戒月,假期增加讓產能減少、影響單月份出貨量,但觀察第2季維持與去年同期一樣的看法不變,後續5、6月份營收會逐月增加,將接續到旺季第3季。

聚陽指出,目前策略上仍會避開低單價的產品,並加強外出服飾、日系客戶的訂單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