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後出國模式改變 旅遊電商推住宿、玩樂整合服務

2023/04/27 09:46

旅遊電商Klook宣布推出Stay+全新服務,率先在台灣、新加坡、香港等7個亞洲市場推出。(記者徐子苓攝)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疫後旅遊行為模式改變,旅遊電商Klook昨天宣布推出Stay+全新服務,率先在台灣、新加坡、香港等7個亞洲市場推出;Klook Stay+為旅客打包「玩樂體驗」和「住宿方案」,讓旅客預定時更省時省力,並提供「最優價格保證」,由Klook、供應鏈、飯店業者一起把餅做大。

根據Klook「出國旅行預定行為調查」,有6成旅客會先考慮當地要玩什麼,再開始下訂飯店和行程,而「當地有一生必訪的景點」是旅客挑選目的地的第一名因素,顯示「獨特體驗」是旅客選擇目的地的主要驅動力。

此外,說走就走的旅行模式已逐漸退燒,旅客更傾向於提前預定行程以降低不確定性。超過8成的旅客會在出發前3個月開始規劃行程,面對數量有限的熱門商品,如住宿、樂園等,旅客不再像以前先訂住宿、再訂門票,更傾向「1次性打包」預定,以確保順利出遊。

Klook台灣總經理李雅寧說,從調查中可觀察到旅客決策的流程和過去有些出入,因此推出把住宿方案和玩樂體驗「打包」在一起的服務:Klook Stay+,不僅讓旅客預定時更省時省力,且提供「最優價格保證」,最低5折起,網頁預計6月正式上線。

Klook Stay+是以住宿為核心的服務,旅客下訂住宿時,可一起購入門票或搭配免費機場接送、免費Sim卡等商品,共計提供上萬種方案,讓旅客可同時選擇想參加的玩樂活動和住宿方案。Klook Stay+目前規劃是以1+1(1住宿 + 1玩樂)的方式,還不能無限組合。

至於「最優價格保證」,李雅寧表示,Klook Stay+比分開購買住宿和行程還要便宜,消費者也能在網頁上看到省下多少錢,這是來自於Klook平台、供應鏈(如機場接送、體驗門票等)、飯店等3方的讓利,希望一起把餅做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