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產小7鮮食的彰化廠火災 聯華食品已啟動跨廠支援

2023/04/25 12:02

彰化縣北斗鎮工業區聯華食品工廠突傳火警意外,現場20多人被濃煙困住,消防人員到場背出受困員工。(民眾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聯華食品彰化鮮食廠發生火災,聯華食品表示,目前火勢已撲滅,受困人員22人已全數救出,並送醫救治,有部分人員傷亡,公司已啟動緊急救難機制,給予受傷員工後續相關協助。

聯華食品是7-ELEVEN鮮食代工廠,以代工7-ELEVEN鮮食為主,目前已經設立基隆、彰化、中壢3座鮮食廠,生產便當、飯糰、麵類、壽司手捲、漢堡以及三明治等鮮食。

本次發生火災的是彰化鮮食廠,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詳細原因由消防人員鑑識,目前對公司營運影響尚在評估,公司有另外2廠區,已啟動跨廠支援。

此外因公司有投保相關保險,已通知保險公司,相關財損皆會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