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拓會助業者搶國際市場 可望創造7500萬美元商機

2023/04/21 21:05

紡拓會董事長王文淵。(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為協助國內紡織業者開發國際市場,由經濟部主辦、委託紡拓會執行的「2023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19日舉行首場說明會,共36家業者進行國際行銷輔導,經「精準行銷強化市場商機媒合」、「數位行銷打造創新產業形象」及「整合輔導提升國際行銷能力」等3項輔導後,入選業者今年有機會掌握約7500萬美元商機。

紡拓會表示,隨疫情解封,業者有國際洽單需求,本次依「戶外運動」、「都會休閒」、「安全防護」3項主題商機群組,各遴選12家,共36家業者由紡拓會進行國際行銷輔導,入選廠商涵蓋紡織上中下游 ,並依產品屬性,輔導參與不同商機之開發活動,例如:戶外運動群組參加美國鹽湖城Outdoor Retailer夏季戶外活動用品展、都會休閒群組參加德國法蘭克福Eurobike歐洲自行車展…等。

紡拓會強調,期望經3項輔導,盼協助業者拓銷國際市場,持續促進我國紡織品在國際市場的占有率,也引導業者持續開發新南向市場,藉客製化輔導,強化市場開發能力,估帶動訂單商機約750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