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結盟吉蒸牧場 小農鮮奶烘焙商品業績將衝破3.5億

2023/04/19 20:23

全聯福利中心擴大「動物福利標章」驗證商品的銷售,自有品牌「WeSweet」與「READ BREAD」烘焙產品和通過「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的吉蒸牧場「阿秀鮮乳」合作,開發了「小農鮮奶系列」商品。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關注台灣環境保育,全聯福利中心擴大「動物福利標章」驗證商品的銷售,自有品牌「WeSweet」與「READ BREAD」烘焙產品和通過「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的吉蒸牧場「阿秀鮮乳」合作,開發了「小農鮮奶系列」商品,預估該系列商品今年銷售業績可望突破3.5億元。

全聯表示,去年首度推出原料使用通過「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的花蓮瑞穗吉蒸牧場「阿秀鮮乳」製作,推出「READ BREAD小農鮮奶吐司」、「We Sweet小農鮮奶泡芙」、「READ BREAD小農鮮奶哈斯」、「READ BREAD小農鮮奶巨大棒」等4款「小農鮮奶系列」商品,小農鮮奶吐司和鮮奶泡芙皆創下約1億元的業績。

代表有愈來愈多的消費者注重動物福利,目前全聯自有品牌「We Sweet」與「READ BREAD」烘焙產品已有8家供應商完成「動福標章」產銷監管鏈審核。

位處花東縱谷秀姑巒溪畔的吉蒸牧場,是小農鮮奶前三大供應商之一,從原物料進口、E化管理、環保發電到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等,皆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牧場裡每頭牛都有專屬的「牛Watch」收集從出生到離開的完整紀錄,包括步數、心情、心跳、產乳量及醫療防疫等。

吉蒸牧場不僅通過「動物福利標章」驗證,又擁有產銷履歷與鮮奶標章等三證的專業牧場,除了「阿秀鮮乳」供應全聯約千家門市販售外,每週也會低溫直送供應2次鮮乳給全聯製作「We Sweet」與「READBREAD」烘焙產品。

吉蒸牧場董事長范君諺表示,吉蒸牧場目前每年生乳的產量達16噸,其中有一半供應給國內乳品大廠、一半生產自有品牌「阿秀鮮乳」,「阿秀鮮乳」又有高達三分之二賣進全聯的通路,其餘三分之一供應給小型的有機商品專賣店和咖啡店。

全聯今年將再新推出8款「小農鮮奶系列」吐司、麵包等烘焙產品,預估將使用20萬瓶「阿秀鮮乳」,帶動「小農鮮奶系列」全年銷售業績較去年成長雙位數,達3.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