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紡織平台媒合台廠供應鏈 獲愛迪達認證簽約夥伴

2023/04/17 21:08

數位紡織服務中心媒合台廠供應鏈,獲愛迪達認證全球布料簽約夥伴。(記者黃皓宸攝)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為協助時尚品牌與紡織供應鏈加速布料數位化進程,台灣通用紡織科技公司(Frontier.cool)今與台灣紡織數位升級發展協會(AADT)簽署合約,將台灣布料數位化技術與服務,推廣至更多全球時尚品牌與其供應鏈,以協助台廠供應鏈進行數位轉型。

Frontier也宣布,成立數位紡織服務中心平台,已獲運動服飾品牌adidas認證通過,成為該品牌指定的全球布料數位化合作夥伴,未來台灣紡織廠可通過自該平台,將布料數位化資訊上傳後,提供符合品牌商需求的布料大樣,媒合台廠供應鏈更便於接下如愛迪達等國際品牌訂單。

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表示,紡織數位服務中心不僅提供數位軟硬體,將品牌及紡織供應鏈2端做連結,上傳的布料檔案除了解析度高,實際觸感可抓到7~8成,將布料模擬成衣並連結到數位打樣,讓供應商節省與品牌商溝通時間,從以往超過2個月期間,讓雙方僅需經2次線上溝通,就可迅速解決問題。

AADT理事長詹婷怡則指出,台廠若希望進入快時尚及短急單供應鏈,配合該平台在愛迪達認證下,讓台廠未來有更大的機會拿到品牌商訂單。

黃偉基強調,今年因成衣庫存量居高,所以品牌商採購往後遞延,有業者反應紡織業景氣從沒有像現在這麼差,盼藉由平台媒介,可在現階段,令台廠能順利的找到新客戶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