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訂單挹注 聚陽3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2023/04/07 16:39

聚陽3月營收創同期新高。圖為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聚陽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紡織成衣廠聚陽(1477)今公告3月份營收為27.93億元,月增5.24%、年增9.26%,創聚陽史上3月營收新高,累計前3月營收為78.34億元,年減1.72%。聚陽表示,3月營收比2月好,符合預期,出貨逐月增高,另傳統第1季雖為淡季,但受惠於日系客戶訂單下單強勁,也彌補美系客戶因仍在去化庫存減少的部位。

聚陽表示,日系客戶下單目前觀察較預期良好,也因疫情逐步解封,銷售狀況還不錯,加上日系客戶目前逐步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訂單也以長線規劃為主。

展望為第2季,聚陽強調,仍會以謹慎態度看待景氣,目前看美系客戶訂單最壞狀況已經過去,但去化庫存的時間仍難預測,策略上會避開低單價的產品,也會加強外出服飾、日系客戶的訂單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