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子公司助攻 jpp-KY 3月營收再創新高

2023/04/06 16:55

jpp-KY經寶精密3月營收創新高。(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於航太產業強力復甦,jpp-KY經寶精密(5284) 3月營收達新台幣1.95億元(2.19億泰銖),月增5.4%,年增42.99%,累計第一季營收新台幣5.61億,年增45.23%,月營收、季營收皆創下歷史新高成績。

jpp-KY指出,3月營收創高,除了航太航電機構件及維修結構件持續暢旺,受惠於法國三家子公司在3月份第一次突破月營收達100萬歐元,帶動整體業績再創高峰。

jpp-KY表示,隨著疫情解封,航太產業大舉復甦,經寶精密在疫情期間耕耘的航太維修市場訂單在今年初開始發酵,再連續1、2月創下歷史次高紀錄之後,3月份在法國子公司業績加持下,月營收一舉突破歷史新高紀錄。

雖然4月份泰國有潑水節新年長假,工時較少,但數位飲料機也在3月開始小量出貨,預期4月開始就會慢慢恢復供貨。數位飲料機是經寶數位加值機的客戶研發的整合性產品,不但能調配數十種咖啡、飲料,還結合了類似台灣7-11 ibon的功能,上面除了可以進行儲值、繳納電信費、規費,廠商目前也正在開發其他銀行端的功能,因此在泰國的商場、捷運站都已設立,除了泰國本地的布建,客戶也同時規劃往東南亞如印尼、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國家銷售,保守預期最少還有2~3年的布建時間。

jpp-KY表示,在轉單效應下,從疫情期間就開始增加的伺服器產品,今年有AI題材的加持,客戶拉貨力道也如預期逐月增溫,全年度的成長展望不變,等潑水節過後,非航太事業的部分將慢慢開始進入旺季生產的時間,在航太事業、非航太事業同時運轉之下,屆時將有機會再度創下營運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