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鵬輪」馬尼拉港外遇海盜 長榮海證實了

2023/04/06 15:38

長榮海運2800 TEU巴拿馬籍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4月5日清晨2時許在馬尼拉港外遭歹徒行竊。(長榮海運提供,圖非遭行竊的貨櫃輪)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海運2800 TEU巴拿馬籍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4月5日清晨2時許在馬尼拉港外遭歹徒行竊,長榮海運表示,已報菲律賓海巡署(Philippine Coast Guard)與船籍國(巴拿馬)相關單位處理,不影響原訂船期。

長榮指出,「長鵬輪」(Ever Boomy)4月5日清晨二時許在馬尼拉港外錨地等候進港時,突遭數名歹徒登輪行竊,並挾持捆綁一名在甲板巡邏的印尼籍水手,所幸該員順利逃脫,而船長獲報後隨即通報菲律賓海巡署(Philippine Coast Guard)與船籍國(巴拿馬)相關單位,經查,船上所有人員均安,且無重大財物損失,菲律賓海巡署隨後已上船進行調查。長榮強調,此起意外事件不影響原訂船期。

長榮海運今股價下跌0.5元以158元作收。長榮將在4月14日舉行法說,對外釋出第2季以及下半年海運市況看法,而法人關注焦點將放在美國長約簽約情形以及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