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谷高管Bob Lee舊金山遇刺身亡 享年43歲

2023/04/06 10:54

Cash App創辦人Bob Lee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享年43歲。(圖擷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及支付平台Cash App創辦人Bob Lee,週二(4日)在美國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享年43歲,Bob Lee的父親Rick Lee也已向媒體證實了兒子的死訊。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1名男子在當地時間週二凌晨2點35分左右被刺傷,警方發現該名男子倒地昏迷,胸部有2處刀傷,並於送醫後在醫院死亡,目前仍在調查整起事件,儘管警方並沒有透露該名男子的訊息,不過Rick Lee已經證實,死者就是他的兒子Bob Lee。

Bob Lee曾擔任支付服務提供商Square公司的技術長,他在任職期間創辦了Cash App,Cash App可用來轉帳、購買加密貨幣,或者交易股票。Bob Lee也從2021年開始,擔任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的產品長,之前也參與過矽谷一些知名產品的開發工作。

Cash App自2013年推出後,用戶數量狂飆,2017年月活躍700萬,2020年攀升至3000萬,估值達400億美元(約1.23兆元新台幣)。

舊金山警方尚未鎖定這起案件的嫌疑人,而正在進行的調查中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