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藍鳥LOGO變柴犬 馬斯克曝改變原因

2023/04/04 15:42

馬斯克指出,變更推特圖示是為了實現1年前對粉絲的承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的代表性圖案「推特鳥」深植人心,不過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4)日無預警宣把「推特鳥」圖標換成柴犬,引發外界熱議。馬斯克隨後也在推特貼出1圖片,解釋變更推特圖標是為了實現1年前對粉絲的承諾。

馬斯克今稍早貼出一張與粉絲對話截圖,說明變更推特圖標主要原因「正如所承諾的(As promised)」。截圖顯示,去年3月,馬斯克跟一位帳戶名稱為Chairman網友的對話,當時Chairman建議馬斯克購買推特並將推特鳥標誌更改為狗狗。

馬斯克如今變更推特圖標的行為,被Chairman大讚「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

由於推特圖標被換成柴犬,使得狗狗幣(Dogecoin)價格在美國時間3日一度飆升逾30%。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推特首頁的柴犬圖案會維持到什麼時候。

截至台北時間4日下午3點20分左右,狗狗幣價格暫報0.10010067美元,24小時內漲幅28.12%。

馬斯克在推特貼出1圖,說明變更推特圖標是為了實現1年前對粉絲的承諾。(圖截取自馬斯克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