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用柴犬取代「推特鳥」 狗狗幣大漲20%

2023/04/04 08:45

馬斯克面臨狗狗幣訴訟案,馬斯克團隊日前提交文件,要求法官駁回訴訟案。(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的代表性圖案「推特鳥」深植人心,不過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把「推特鳥」圖標換成柴犬,柴犬圖案與馬斯克近期陷入爭議的「狗狗幣」代表圖樣相符,不過目前仍不知柴犬圖標會持續至何時。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把「推特鳥」圖標換成柴犬,而圖案與狗狗幣的柴犬圖案相同。(圖擷取自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3日下午在推特發布一張迷因照,顯示以柴犬取代舊有「推特鳥」的意圖,許多網友也在馬斯克的圖文底下留言,並留下許多迷因圖文,甚至還有網友將柴犬與推特鳥「融合」。由於推特圖標被換成柴犬,使得狗狗幣(Dogecoin)價格在美國時間3日飆升18%。針對馬斯克的更改圖標舉動,目前仍不清楚此項更動是否為永久性更動。

馬斯克曾自稱「狗狗幣教父」,並多次在推特發布柴犬與推特相關的圖文,每次出手都讓狗狗幣價格飆漲。不過馬斯克去年被狗狗幣投資者提告,指控馬斯克操縱狗狗幣價格,使其成為受害者。馬斯克團隊日前提交文件,要求法官駁回狗狗幣訴訟案。

馬斯克在推特發迷因圖,說明換圖標一事。(圖擷取自馬斯克Twitte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