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億遣散費沒付 美家具商遭前CEO提告

2023/04/02 15:41

由於未能支付遣散費,美國家具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遭前執行長提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家具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週五(31日)被前執行長Mark Tritton提告,原因是公司未能支付676.5萬美元(新台幣2.05億)的遣散費。

根據提交給紐約曼哈頓法院的訴狀,Mark Tritton表示,Bed Bath & Beyond在今年1月時停止支付遣散費。由於公司經營不善,Mark Tritton去年6月遭到公司董事會撤換。

Bed Bath & Beyond首席法務長表示,停止支付遣散費的唯一原因是需要保留現金。

Bed Bath & Beyond曾經是受散戶追捧的「迷因股」之一,去年股價最高達30美元左右,週五以0.43美元作收,跌幅28%。 

Bed Bath & Beyond此前預計,將關閉數百家門市,同時計劃出售價值3億美元(新台幣91億)的股票,試圖募集更多資金,並警告如果再無法獲得資金,可能不得不申請破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