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個人化體驗帶動成長 Adobe擁抱生成式AI與服務

2023/03/31 20:59

Adobe擁抱生成式AI,提升客戶個人化體驗。圖為其生成式AI模型Firefly操作頁面。(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國際軟體大廠Adobe積極擁抱生成式AI技術與商機,除推出生成式AI模型集Firefly外,也發布AI服務Sensei GenAI,並整合到旗下各軟體產品,推進客戶內容創作體驗。

近期生成式AI持續發燒,陳育明表示,Adobe的Firefly模型提供企業用戶圖像生成與文字效果,也特別使用有公開許可或版權過期的內容進行訓練,保障企業用戶商用安全性。而Adobe台灣數位行銷與分析解決方案資深顧問謝千之則說明,Firefly產製內容的速度快、品質也好,將能實現大規模個人化,可帶動客戶體驗成長,並降低內容產製與行銷等過程的成本。

除Firefly模型外,謝千之也表示,Adobe在整體內容供應鏈,從行銷計畫、內容生產、體驗交付到成效分析都有提供產品與服務,大部分企業而言,內容從生產、交付、行銷等過程常由相互獨立的工作流程、團隊和系統組成,拖慢銷率、提升成本,但電商、網路行銷時代,內容需求倍增,因此Adobe也推出Adobe Sensei GenAI,整合到雲端等多項服務中,作為行銷人員的「副手」提升生產力與管理效率。

除推進AI產品、提升客戶體驗外,謝千之也說,Adobe持續拓展軟、硬體的夥伴關係,包含與NVIDIA聯手開發新一代GenAI模型,此模型將聚焦創意生產、行銷執行效率,並確保內容流傳的透明性與可驗證性。Adobe也與亞馬遜等國際公司合作,以及攜手國際IT顧問大廠埃森哲(Accenture),藉其在流程改進等面向的經驗,讓企業品牌能夠過Adobe整合內容供應鏈,降低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