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3年WCF全球首家策略夥伴 國泰金控三度和世界氣候基金會合作

2023/03/31 14:42

國泰金控連續第三年和世界氣候基金會合作,成為2023年WCF全球首家策略夥伴。(圖由國泰金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 國泰金控連續第三年和世界氣候基金會合作,成為2023年WCF全球首家策略夥伴,未來將透過多項國際性活動,接軌國際促進台灣公私單位對話,深化金融業與各產業永續韌性與淨零成果。

國泰金去年獨家直播聯合國第27屆氣候峰會週邊最關鍵會議-世界氣候高峰會,雙方合作日益深化。

國泰金與世界氣候基金會日前舉辦「全球策略夥伴簽約儀式」,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與世界氣候基金會主席Jens Nielsen代表簽約,共同宣布國泰金正式成為2023年WCF全球首家策略夥伴,雙方已連續第三年攜手合作,展現台灣企業邁向淨零的決心與努力。

李長庚表示,感謝世界氣候基金會使國泰有機會實踐讓台灣走入世界的目標,他提到2022年前進紐約世界生物多樣性高峰會、於台灣零時差轉播埃及COP27世界氣候高峰會,董事長蔡宏圖成為歷年峰會中來自台灣首位開場講者。

世界氣候基金會主席Jens Nielsen表示,在連續第三年的合作中,將力邀國泰金參與今年12月在杜拜舉行的COP28世界氣候高峰會發表開幕演說,相信能引導投資與解決氣候問題路徑一致,促進產業加速邁向零碳經濟。

國泰金控成為世界氣候基金會的全球策略夥伴後,下半年將陸續前進倫敦、紐約、杜拜等國際永續論壇擔任重要講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