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記憶體、航海王、金融穩盤 指數平盤上狹幅震盪

2023/03/31 11:12

記憶體、航海王、金融穩盤,盤中指數平盤上狹幅震盪。(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週四全面反彈,台股今在記憶體、金融、航海王領漲,指數開高走高,盤中在IC設計、半導體回神,指數漲逾百點,一度來到15951點,在創波段新高,不過,在連假賣壓再度釋出,指數漲幅快速收斂,盤中指數在平盤上狹幅震盪。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美股昨天大漲,但台股今天的漲幅相對小,主要是因為昨天台股表現不錯,加上這次清明長假天數長,不想抱股過節的投資人,盤中逢高調節,指數持續在區間整理。

由於長假期間,不確定美股是否可以續強,建議投資人持股不宜過高,持股約5-6成即可,對於手中持股漲多的個股,還是要適度的調節,至於持股低者,也不要追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