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律研發總部啟用 2024年打入歐洲車用供應鏈

2023/03/30 21:52

美律全國研發總部已經在台中正式啟用。(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聲大廠美律(2439)近年積極整合電聲、軟體、無線和電池4大核心技術,也切入視訊會議設備及車用等新事業體發展,推展多元應用並擴大業務版圖。美律今日表示,車用麥克風、汽車喇叭已成功打入車用市場,獲得亞洲車用客戶訂單,並持續接觸歐美市場車用客戶,希望2024年切入歐洲的車用供應鏈。美律前年斥資3億元打造的全國研發總部已經在台中正式啟用。

隨著業務拓展,美律也積極搶才。美律表示,隨著客戶的多元化,美律近年在軟硬體上均有十足進步,研發總部無響室、混響室等設備俱全,更為了新市場成立車用等團隊,美律也說,期待對聲學有熱情的人才加入美律,一起開創未來電動車與自駕車時代的聲學HMI介面及音響系統。

美律人資長郭佩姍指出,美律對於技術與人才培養非常重視,多年來與大學合作電聲碩士學程,成立電聲實驗室,提供科技人才培育金等各項培育方案,期待具有國際觀的理工科學子能加入,成為新一代的電聲新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