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way潛在買家浮現 甜甜圈連鎖DD母公司

2023/03/30 13:03

Subway日前正式宣布求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潛艇堡跨國連鎖店Subway日前宣布求售,知情人士透露,潛在買家已經浮上檯面,有數家私募股權公司考慮競購,其中1家為美國私募股權公司洛克資本集團(Roark Capital Group),洛克資本集團在美國擁有多家連鎖餐廳,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DD)就是其一。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稱,Subway正尋求超過100億美元(約3037億元新台幣)的估值,另1知情人士表示,一些競購者對其估值則在80億美元(約2458億元新台幣)。

知情人士補充,整宗交易都尚未做出最終決定,洛克資本集團也可能選擇不競購Subway。

洛克資本集團的代表拒絕評論。Subway拒絕回應評論請求。

洛克資本集團總部位於亞特蘭大,旗下投資的連鎖餐廳包含連鎖三明治快餐阿比集團(Arby's)、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美國冰淇淋連鎖店Carvel和速食連鎖卡樂星(Carl's Jr.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