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次結合NFT數位藝術 聯邦銀兒童公益繪圖比賽開跑

2023/03/29 19:04

聯邦銀行第23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即日起開始徵件。(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第23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即日起開始徵件,今年完成作品者,只要到分行繳件,即享限量精緻小禮或獨家個人化專屬NFT,收件至112年4月26日為止。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及母親節,聯邦銀行每年舉辦兒童繪畫比賽,鼓勵小朋友透過畫筆表達對媽媽的愛與感謝。此外,聯邦銀行也將每位小朋友的畫作,化為保護地球的力量,依繳件數每件捐助10元予地方縣市,推動環境教育使用,賦予作品更多價值及意義。

聯邦銀行表示,每張小朋友的畫作都是獨一無二的,若能永久保存將會是一輩子珍貴的回憶,今年「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首次跨入NFT數位藝術領域,規劃獨家來行繳件禮「NFT數位收藏品」,NFT樣式將依據參賽作品個人化製作,賦予作品原生數位資產的所有權證明,富有收藏與紀念價值。

活動參加對象為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幼兒園含未就讀)與「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四組,各組獎金包含首獎6000元(共4名)、優選3000元(共20名)以及佳作500元(共160名),比賽總獎金16萬4000元,所有得獎作品預定於2023年5月底前,公布於在聯邦銀行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

參賽繳件方式可選擇「分行繳件」或「郵寄繳件」,若選擇至全國聯邦銀行任一分行繳交畫作者,即享「文具尺」或「書籤」或「參賽畫作免費鑄造NFT數位收藏品」限量來行繳件禮三選一,每件參賽作品限領一個,送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