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發行頂級金屬卡 資產1.5億元才可辦

2023/03/29 15:55

台北101聯名卡20週年換新裝,由平面設計師聶永真操刀,並首度發行國內少見的金屬卡「尊榮鼎極卡」。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101聯名卡20週年換新裝,由平面設計師聶永真操刀,並首度發行國內少見的金屬卡「尊榮鼎極卡」,發卡採邀約制,僅限資產1.5億元以上或在台北101年消費額達300萬以上的尊榮會員可以辦卡,首年發卡量目標僅400張。

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表示,全新的台北101聯名卡共有3種卡別,包括御璽卡、鼎極卡及今天全新推出的最高等級「尊榮鼎極卡」,「尊榮鼎極卡」是台灣少見的「金屬卡」,製作耗時,必須在發卡1年前送至美國製作。

設計師聶永真特別以全黑概念呈現「尊榮鼎極卡」的非凡,精準控制每一層油墨的極黑,讓台北101建築巧妙地透現在信用卡中,VISA字樣也特別選用象徵尊榮淬鍊的金箔色,與極黑卡面成為鮮明對比,凸顯視覺符號中的頂級氛圍。

台北101表示,台北101聯名卡卡友只要動動手指,使用stage 101線上訂位,可以輕鬆預約到全台超難訂到的人氣餐廳,包括台北喜來登飯店的請客樓、五方食藏、一時無酉、飛花落院、無隅-Infinity等,也可穿插安排排隊名店鼎泰豐,不必排隊久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