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捷R11高雄車站千坪商場啟動招商 ACG主題全新設計曝光

2023/03/29 10:12

 高捷R11高雄車站商場開始招商 ,「南台灣首座千坪ACG主題商場」最新設計曝光 。(高捷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商場統包合約到期,後續將由墨凡公司接手規劃,希望複製美麗島商場成功經驗,再次翻轉車站樣貌;高捷今曝光千坪全新場域設計概況,透露已有不少品牌接洽,預計第4季盛大開幕。

 高捷說明,高雄車站所屬商場皆根據人文環境進行規劃,昔日高雄車站商圈匯集電子科技與休閒娛樂,是年輕族群熱鬧據點,今隨車站周邊工程陸續完工與道路開通,可望在熟悉之地建立「新」引力,以「Now世代的碰撞與多元」為念,導入ACG(即日本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電子遊戲(Games)的英文首字母縮寫)文化與精神,再現昔日商圈風光,引進選物、餐飲、科技等業種,創造集市效應。

 高捷指出,商場視覺設計顛覆近年來流行的單色極簡風,以多彩、金屬、霓虹等個性設計元素烘托視覺亮點,滿足主題性與多樣消費選擇。

 隨著R11商場重新規劃開幕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與動漫迷充滿期待,「以後搭捷運可以去美麗島吃飽後、再去高雄站挖寶」、「終於要有動漫一條街了」。

 高捷說明,未來商場規模將增加B3及過往R11臨時站的封閉空間,合計坪數近千坪,招商如火如荼進行中,望能促進經濟熱度與扶植在地特色品牌,共同打造捷運新型商圈,成為民眾生活圈中、提供各類食衣住行育樂服務的好所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