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P啟動台灣加速器計畫 4大面向協助新創

2023/03/28 20:46

SAP台灣宣布啟動SAP.iO台灣加速器計劃。圖為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資料照,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軟體商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宣布啟動SAP.iO台灣加速器計劃,將選出5家台灣新創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挹注SAP全球、在地資源,幫助新創企業走向國際,SAP將以研發、經驗、業務、品牌4大面向助力獲選的台灣新創企業發展、成長。

台灣新創生態圈極具潛力,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SAP看好台灣的創新能量,期待藉由媒合台灣研發能力,以及SAP國際級技術、產業經驗、全球商業資源等扶持新創,SAP也將持續在台灣投入資源,以科技之力解決產業痛點。

SAP說明,SAP.iO是SAP全球新創加速器平台,旨在全球優選出具潛力的新創企業,並藉由挹注SAP技術、業務、行銷等資源與經驗,助其快速成長。SAP.iO台灣加速器計劃則瞄準台灣新創企業拓展商機、提升創新能量,成為具營運任性、持續獲利的企業。獲選新創可得到SAP多項資源挹注,其解決方案也有機會在SAP.iO全球平台露出,提升國際能見度。

SAP也說,加速器計劃聚焦產業網路協同、數據分析應用、永續智慧供應鏈3大場景,期待挖掘出擁有商業 SaaS(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且具發展性的的新創企業。其中,產業網路協同涵蓋產業生態圈建構、碳足跡追蹤等等面向;數據分析應用包含前瞻技術應用、AI應用等;而永續智慧供應鏈則包括了供應鏈碳足跡盤查、韌性供應鏈管理等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