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手肯爺後 傳愛迪達將終止與碧昂絲合作

2023/03/28 21:09

知情人士透露,愛迪達將終止與碧昂絲的合作關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運動用品大廠愛迪達(Adidas)先前與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藝名為YE)分手後,導致單季銷售損失約6億美元(約台幣182億)後,今《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Adidas已決定終止與美國歌手碧昂絲(Beyonce)的合作關係。

愛迪達自2018年起與碧昂絲的個人品牌Ivy Park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包括「Super Sleek」鞋款與各種服飾產品,但銷量卻不如預期,日前《華爾街日報》曾報導,Ivy Park聯名系列2022年銷售額較前年銳減超過50%至約40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遠低於愛迪達原先預期的2.5億美元(約台幣75億),不只如此,愛迪達每年還得向碧昂絲支付2000萬美元(約台幣6億)的代言費,代表這門合作案實際上是虧錢的。

愛迪達接連與大咖終止合作,加上近年與Nike的競爭屢屢失利,有分析師認為,Nike有機會瓜分到更多市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