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林家金孫滿月請吃油飯 林知延與Tiffany寶貝兒子名字曝光

2023/03/29 08:11

橋林家金孫彌月禮盒曝光。(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與新婚妻子Tiffany去年12月低調完婚後,今年2月28日Tiffany於台大醫院順利生下雙魚男寶寶,取名為「承宏」,林家也於滿月的這天分送彌月禮盒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林家依照傳統,生兒子請吃油飯的習俗,預定了「呷七碗」富貴滿漢油飯,這是「呷七碗」的雙禮盒VIP款,分兩大盒裝,有兩隻香雞腿與兩顆土雞蛋,油飯份量加大,沉甸甸地超有份量。

彌月禮盒上還附上由林知延與林俋賢捧著兒子小腳丫的照片,旁邊署名為「承宏彌月之喜」,下方附上阿公林明成、阿嬤顏絢美以及爸爸媽媽的名字。

林知延與前妻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離婚後,去年各自婚嫁,雙方也都在近期喜獲麟兒。吳欣盈2月9日於臉書上宣布順利產下金兔小王子,林知延妻子Tiffany則於2月28日生下雙魚寶寶。

林知延的新婚妻子來頭不小,先前外界只知道Tiffany來自金融圈,據指出,她其實是國內乳房外科名醫林水龍的掌上明珠林俋賢,雙方在一年多前在一場餐會上認識後,林知延快速採取行動,不到一年時間就把美嬌娘娶回家,還是雙喜臨門,今日小孩已經滿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