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挹注 寬魚看Q2音樂、電影、演唱會三箭齊發

2023/03/28 12:35

解封挹注!寬魚看Q2音樂、電影、演唱會三箭齊發。(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解封挹注吃喝玩樂概念股!文創股寬魚(6101)今年起營收大增,展望第2季,包括音樂、電影、演唱會「三箭齊發」,期待能繳出更亮麗成績。

受疫情影響,2021年寬魚國際營收只剩下近2000萬元、去年營收回復到近0.56億元,但稅後仍呈現虧損,每股虧損達0.35元。不過,隨著疫情逐漸解封,今年寬魚1月營收衝上2.05億元、寫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1-2月累計營收2.31億元、年增4.65倍;寬魚表示,接下來第2季可說是音樂、電影、演唱會三箭齊發,期待營收能夠更上層樓。

寬魚指出,3月獨家發行天后張惠妹3年來唯一全新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更取得阿妹新歌的版權,讓公司歌曲版權庫除天王天后如郭富城、蔡依林、梁詠琪等歌曲版權外,更添一員猛將。

此外,繼《大尾鱸鰻1 &2》發行大成功後,寬魚也取得全球發行權的電影《速命道》,預計4月27日(四)上映;至於演唱會方面,王力宏演唱會於美國結束後,接下來將於泰國曼谷登場,有泰國「吉他之神」美譽的Jack Thammarat助陣,期待也能有亮麗票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