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強彈 來到2週高點

2023/03/28 08:52

國際油價週一(27日)上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伊拉克庫德斯坦(Kurdistan)的部分出口停止,增加了對石油供應的憂慮,加上美國銀行業收購,緩解了人們對金融動盪可能損害經濟,並抑制燃料需求的預期,國際油價週一(27日)上漲,來到2週新高。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交割價上漲3.55美元,或5.13%,收每桶72.81美元。

布蘭特原油5月交割價上漲3.13美元,或4.17%,收每桶78.12美元。

美國第一公民銀行(First Citizens BancShares)同意收購,在銀行擠兌後被監管機構接管的矽谷銀行(SVB),這增強了人們對銀行系統的信心。

國際商會(ICC)最新的裁定指出,伊拉克庫德斯坦禁止再向土耳其直接出口原油。庫德斯坦出口土耳其的原油量,約占全球石油供應量的0.5%,約是每日45萬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