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30校園徵才2萬職缺 台積電招逾千人

2023/03/27 11:18

疫後企業大廠搶人,明新科技大學2023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3月30日登場。(明新科大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因應畢業季到來,明新科技大學預計本週四(30日)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包括半導體產業、餐飲旅館,以及文教、長照、運動健身及零售、物流等大廠,應邀將設142個攤位,總計提供近2萬個工作機會,其中,因應營運擴充需求的台積電釋出最多職缺,預計招募逾千人。

明新科大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表示,因應疫情解封,就業博覽會30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校內宗山樓及明學樓前廣場擴大辦理,預計142攤近2萬個工作機會當中,以工程機電類的工程師職缺數最多,休閒、餐飲、旅宿及零售業的服務業職缺也大幅增加。

明新科大因成立半導體學院,半導體科技大廠紛紛設攤搶人,因應營運擴充需求的台積電釋出最多職缺,有技術員、模組副工程師等,其中模組副工程師起薪3萬8千元,預計招募逾千人。

除了徵才攤位,當天也有緯創資通、台灣永光化學、新竹SOGO百貨、中租迪和、台灣無印良品、Starbucks、GAP、爭鮮等20家廠商舉辦企業說明會,介紹公司營運現況與發展,讓求職者認識徵才公司。而校內的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分館,也會提供職涯諮詢、模擬面試等服務。

校長劉國偉歡迎應屆畢業生與有求職需求的社會大眾,勇於嘗試、累積面試經驗。另外,當天也與青創基地合作,邀請14位創業校友設攤,有把磚廠變身文創商品的玉龍龍積木磚、半導體儀器與系統的AMIDA美達科技,及魔術、桌遊起家的風城行銷顧問,展示創業歷程與成果,歡迎有創業夢想的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前往互動、汲取經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