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witter舊版藍勾勾驗證標記 4月1日起取消

2023/03/26 09:41

自去年10月馬斯克接管推特後,便大力推廣新版「藍勾勾Twitter Blue」收費訂閱模式。(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將從4月1日起取消舊版藍勾勾驗證標記。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前,推特免費驗證了其認為知名和值得信賴的帳戶,當中包括政治家、記者、藝人和其他用戶的帳戶,並在驗證過的用戶名字旁邊標記了一個藍勾勾,讓他們在平台的互動中更加顯眼。

但自去年10月馬斯克接管推特後,推特便大力推廣新版藍勾勾Twitter Blue收費訂閱模式,任何用戶只需每月支付7美元(約新台幣212元),就可以通過Twitter Blue獲得驗證,取得藍勾勾標記和其他福利。

在經過數月的推廣,推特本月24日宣布,將開放全球地區用戶申請新版Twitter Blue訂閱服務,並透露在Twitter Blue訂閱服務全面開申請之後,預計從4月1日起將移除舊版藍勾勾認證。

推特表示,已有傳統藍勾勾驗證標記的用戶可以每月支付7美元訂閱Twitter Blue,以保留他們的藍勾勾。而企業、非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在內的組織,則可每月支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315元),以驗證與之相關的任何帳戶,且推特會在相關帳戶的藍勾勾旁邊再標記一個關聯機構徽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