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富花20元買茶飲 中統一發票1000萬大獎

2023/03/25 16:29

萊爾富幸運開出1-2月統一發票1000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為新北市五股區的北縣西雲店,幸運得主僅消費20元購買飲品,即抱走大獎。(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補班日萊爾富報喜!幸運開出1-2月統一發票1000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為新北市五股區的北縣西雲店,幸運得主僅消費20元購買茶裏王飲品,即抱走大獎。

全家便利商店本期統一發票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消費者在「全家」大里大發店購買「匠土司」系列醇乳香土司,僅花費58元就幸運中大獎。

統一超商共有3位消費者獲得千萬特別獎,一人在新竹縣竹北市的7-ELEVEN璞玉門市購買65元的香蕉、零食。一人台中市西屯區7-ELEVEN逢美門市購買的36元御飯糰;一人新北市萬里區7-ELEVEN萬里門市購買331元的飲品、民生用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